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得州一工厂发生爆炸 致20人受伤

美国得州一工厂发生爆炸 致20人受伤
2018年05月20日 02:3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现场图

海外网5月20日电 当地时间周六(19日)上午,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东南一工厂发生爆炸,20人受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得克萨斯州帕萨迪纳一家塑料制造公司Kuraray America Eval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10点发生爆炸,20人受伤。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爆炸是由建筑物管道过度增压引起的。所有受伤人员都是在该公司维修部门工作的成年男子,20名受伤人员中有2人受重伤。

帕萨迪纳紧急情况管理办公室表示,该事故目前对公众没有安全危险。(编译/海外网 巩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