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等待哈里大婚 英王室忠实粉丝在温莎城堡外守候6晚

等待哈里大婚 英王室忠实粉丝在温莎城堡外守候6晚
2018年05月19日 18:1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哈利王子和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世纪婚礼即将登场,部分民众已经在伯克郡温莎镇的街头呆了数个夜晚,希望能一睹这对王室新人的丰采。

  美国民众沃纳已在伯克郡温莎镇的街头度过4个夜晚,19日他在自己的扎营地点表示:“我真的很兴奋。”她身旁有许多露营椅和睡袋,位置就在即将举办婚礼的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正对面。

  “婚礼就在今天,这是一大盛事……我等不及了,他们将放送音乐,展开仪式,这样我们才能听到,会很有趣。”

  83岁的赫特(Terry Hett)是英国王室活动忠实粉丝,他在温莎城堡外头守了6晚后,今天穿着全身都是英国国旗的西装,坐在露营椅上发抖。

  他说:“我期待这次婚礼,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浪漫的婚礼。”

  当地时间19日中午,英国哈里王子将与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举办婚礼。在婚礼开始不久前,白金汉宫宣布,女王册封哈里王子为萨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梅根因此将成为萨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