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古巴一波音737客机坠毁,机上共114人目前证实3人幸存

古巴一波音737客机坠毁,机上共114人目前证实3人幸存
2018年05月19日 06:1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5月19日报道,一架古巴航空公司的波音737飞机从哈瓦那的何塞·马蒂(Jose Mart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起飞后坠毁。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古巴国有媒体报道,古巴飞机坠毁事故中至少有三人生还。
据法新社报道,古巴总统迪亚斯‧卡内尔赶到并看过事故现场后表示,伤亡恐怕会非常严重。
英国广播公司援引哈瓦那广播电台报道称,这是从古巴首都到东部Holguin的一次国内航班。 
据路透社消息,当时机上有105名乘客和九名机组人员共计114人。目前能被证实的只有三名女性幸存,但也生命垂危。古巴媒体报道称,这起空难造成上百人遇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