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总理向普京提交新内阁名单 防长外长获提名留任

俄总理向普京提交新内阁名单 防长外长获提名留任
2018年05月18日 19:2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在同俄总统普京的会面上,提交新政府成员候选名单。普京称,他将于18日签署命令,任命梅德韦杰夫提名的候选人。

  根据提名,绍伊古在俄新政府中将继续担任国防部长,拉夫罗夫也被提名继续担任外交部长。此外,梅德韦杰夫向普京提议任命一批新人出任交通部、建设部、紧急情况部和农业部以及远东发展部的部长。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有关新政府组成的命令将于当天发布。

  俄罗斯总统普京5月7日宣誓就职,上届政府随之解散。国家杜马次日投票批准普京提名的梅德韦杰夫出任总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