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媒为本国牛肉“代言” 称近期有望进入中国市场

法媒为本国牛肉“代言” 称近期有望进入中国市场
2018年05月18日 15:4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欧洲时报》5月18日报道,法国牛肉出口协会主席马克•菲特(Marc Feunteun)日前表示,在中国对法国7家工厂的牛肉进行检疫之后,法国或将很快可以对中国进行牛肉出口。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报道,作为世界第二大牛肉进口国,中国已经接受了法国牛肉的进口方针,但在真正实现之前,还须对法国这几家肉类加工厂进行确认。

  报道称,目前尚未得知检疫结果何时会公布,但是菲特表示,希望首批出口能够在8月份实现。法国总统马克龙在2018年初进行访华时曾表示,法国的牛肉将在6个月之内出口中国。

  “直到年初马克龙总统访华时候算起,我还认为真正实现出口需要2年的时间”,菲特说,“政策上的驱动加速了这一进程。”

  报道称,爱尔兰在4月得到许可,成为第一个进入中国牛肉市场的欧洲国家。 欧洲农村发展和农业委员Phil Hogan表示,爱尔兰的这张“许可证”有助于欧洲其他国家的牛肉进入中国市场。目前,中国进口牛肉的主要供应国家是澳大利亚和巴西。

  菲特还表示,由于消费习惯的改变,法国国内对于牛肉的需求下降,所以进入中国市场对法国牛肉来说是场“及时雨”。

菲特牛肉法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