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奇葩!俄男子火速交清拖欠的抚养费,原因是想出国看球赛

奇葩!俄男子火速交清拖欠的抚养费,原因是想出国看球赛
2018年05月17日 17:2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会芳】战斗民族也不缺奇葩。近日,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一男子因担心不能出国观看冰球比赛,而付清了之前拖欠的抚养费。

  据俄新社5月16日消息,该名男子和妻子离婚后,被法院判定每月缴纳工资的四分之一作为给未成年孩子的抚养费。然而,该男子并未履行法院的判决,并千方百计躲开司法警察,逃避向前妻支付孩子的抚养费。因此,法院最终对该男子发出限制出境的禁令。

  收到禁令后,因担心不能到丹麦观看冰球世锦赛,该男子立即交清了之前拖欠的抚养费,支付金额约为1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0309元)。

冰球抚养费奇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