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侨抗日女英雄李林事迹陈列馆开馆

华侨抗日女英雄李林事迹陈列馆开馆
2018年05月17日 14:1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福建日报讯 日前,华侨抗日女英雄李林事迹陈列馆开馆仪式在龙海双第华侨农场鹭凯生态庄园举行。

陈列馆筹建始于去年10月15日李林诞辰日,并于今年4月26日李林殉国日建成开馆。该馆总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一期占地3000平方米,由展厅、李林雕像等组成。展厅主要收集展示了与李林相关的照片168幅、实物30件。

2009年,李林入选100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是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缅怀墙”上的漳州籍民族女英雄,也是国家公示的“100位杰出英雄人物”“300位抗日英烈”之一。(周志荣 郭高杰 陈丽嫔) 

李林抗日陈列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