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像维护飞机一样维护车辆!海军航空兵某场站组织换季保养

像维护飞机一样维护车辆!海军航空兵某场站组织换季保养
2018年05月17日 13:56 东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为进一步提高飞行保障质量,圆满完成以飞行保障为中心的各项任务。近日,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场站利用飞行保障间隙组织官兵对所属装备进行换季保养。


忙碌的换季保养现场

行车安全十万里,精心维护奠保障。该场站针对此次装备换季保养工作以“能打仗、打胜仗”为导向,以《装备管理条例》为依据,以“能动、能打、可靠”为目标,进一步落实装备保养制度,确保装备有良好的技术性能,随时冲得出、打得赢。

认真维护保养

在保养过程中,严格落实定岗定责制度,连主官、士官长、党员骨干、技术能手人人划分责任车;在烈日下官兵们发扬爱装管装精神,不怕脏不怕累,钻车底、刷油漆、换零件,用“望、闻、问、切”的方法对装备进行全面体检、保养;针对需求对各部件添加机油、润滑油,做到清洁如新、润滑周到、调整准确、禁固恰当。同时详细登记每台车辆的维护保养情况,并对每次维护保养情况量化排名,激发官兵爱装管装的积极性。即使满身油污,依然满笑容满面,干劲十足地让装备焕发“新容颜”。

                           

轮毂保养

涂防绣漆

车辆清洁如新

场站领导高度重视


高标准完成各项保障任务

 

作者 | 钱立全、范波、黄洪杰、杨白辉

编辑 | 左海亮、靳奎

海军场站换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