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山鹰教练机交付某国 举行交接典礼编队飞行

中国山鹰教练机交付某国 举行交接典礼编队飞行
2018年05月17日 09:3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综合报道]据贵飞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5月16日消息,5月14日,航空工业山鹰飞机在某国举行商务交接典礼仪式,并进行了多架山鹰飞机编队飞行表演。中方驻某国武官、某国三军总参谋长、空军司令等领导参加交接典礼仪式,仪式上该国军方领导对中国山鹰飞机的卓越性能和中方人员的服务保障给予了高度赞扬。

  据悉,中国航空工业山鹰飞机自2017年总装下线并在贵飞成功完成外籍飞行员培训和交付用户以来,贵飞外贸山鹰飞机保障团队连续奋战,连春节期间都在异国他乡确保飞机的恢复飞行保障工作。

  日前,经过公司外贸山鹰飞机全体保障团队和中航技有关负责人努力工作,从4月29日开始完成首次检飞后,中方全体飞行人员和有关保障人员冒着当地30多度的高温天气,高强度地完成了对外籍飞行员的带教飞行培训、地勤保障等大量工作。在不到15天的时间里,顺利完成了多架外贸飞机的商务交接典礼仪式。

  在交接典礼仪式和山鹰编队飞行表演结束后,外方空军司令现场慰问了中方全体飞行保障人员,特别是对中国航空工业山鹰飞机的成功飞行表演“点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