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让健身变得更有趣!《中国好身材》火热开启,等你来秀!

让健身变得更有趣!《中国好身材》火热开启,等你来秀!
2018年05月16日 19:56 西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国好身材》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国内首档大型装置健身类互动综艺。旨在打造“摆脱枯燥健身模式,让健身变得更有趣”,通过全国六站海选活动与人气PK赛的角逐,为综艺节目输送一批健身新星。线上线下活动纷呈,挑战升级奖励翻倍,这样的活动你能忍住不报名吗?

《中国好身材》全国六站海选活动报名已于2018年3月28日在咪咕善跑APP—好身材专区上线,海选活动将在广州、成都、西安、北京、大连、上海陆续展开,第一站——广州站将于5月20日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场开展。

海选赛事分为上、下午场,上午场于10点开赛,下午场于2点开赛。赛事划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通过选手30秒的自我介绍及形体展示,由三位评委考核语言表达及外形气质,并进行打分。第二轮选手需在七项基础挑战中选取五项组合完成,七项基础挑战分别为:跳绳、跳箱子、仰卧起坐、平板支撑、俯卧撑、引体向上及咪咕体脂秤考察,成绩核定参照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国民体测标准。通过前两轮考核的选手将进入兼具观赏性与综合能力考验的大器械通关,本轮设置四项挑战环节,分别为“三角踏板”“弹跳抓网”“摇摆丛林”“一步登天”,从平衡、弹跳、上肢、腰部、速度等各个角度考验选手整体身体素质,五分钟内通过此轮的选手则确定成为广州站二十强,为当晚18:30开始的大器械排位赛做准备。最终二十强顺位则根据当晚大器械排位赛的“通关时长”作为依据,进行最终排序。同时各位选手进入下一轮“人气PK”,竞争《中国好身材》综艺录制名单。

进入“人气PK”赛的各位选手需在工作人员规定时间内提交五个自身健身课程短片,上传至好身材专区个人页面,为自己拉票点赞,积极进行互动的选手将更有机会进入综艺录制环节中哦。

海选现场设置现金作为奖励,奖金更高达¥160000元!不仅线下奖金颇丰,线上红包也送不停!完成《中国好身材》相关话题互动,进入好身材专区页面,红包拆到你手软!《中国好身材》另一重磅企划——#最美中国人#,征集即将开启!在众多故事中我们将选出“最美”故事演讲者,直通节目录制环节,加入我们,说出你的故事!来到节目现场,让我们将你的故事,传达到更深远的地方!

《中国好身材》——广州站蓄势待发,等你来秀!¥160000元奖金与综艺录制名单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吧!

 

 

《中国好身材》全国六站海选活动详情:

5月20日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99号天河体育中心广场

5月26日 成都市成华区二环东外侧建设南支路4号东郊记忆成都舞台

6月02日 西安钟楼骡马市步行街兴正元中心广场

6月09日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五棵松华熙足球广场

6月16日 大连市中山区胜利广场

6月23日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世纪广场

来源 | 解放军报记者部(ID:jfjbjzb)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