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陪同中国文联代表团会见克文化部负责人

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陪同中国文联代表团会见克文化部负责人
2018年05月16日 17:0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5月15日,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陪同在克访问的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一行会见克文化部部长助理索乔。

胡兆明大使感谢克文化部会见中国文联代表团,表示当前中克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合作蓬勃开展,两国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也十分活跃。中国文联是中国文化、艺术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组织机构,相信此次来访将为中克文化交流合作提供新的助力。中国驻克使馆愿在中国文联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与克文化部保持密切沟通协调,推动两国文化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促进两国关系更上新台阶。

索乔感谢中国文联和驻克使馆对两国文化合作包括2020年里耶卡市“欧洲文化之都”活动的积极支持,表示克文化部高度重视同中方合作,将继续积极参与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的各项活动,并与中方一道,进一步丰富两国文化合作的内容和形式,提升双方文化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克前驻华大使司马安等参加会见。

此前,胡兆明大使还与中国文联代表团一行进行内部交流,就如何推进中克文化艺术合作项目等交换了意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