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叙利亚萨拉基卜镇今年2月很可能遭受氯气袭击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叙利亚萨拉基卜镇今年2月很可能遭受氯气袭击
2018年05月16日 16:4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法新社5月16日报道,禁止化学武器组织认为,在今年2月,“很可能”有人将氯气作为化学武器用在了叙利亚萨拉基卜镇。

  据禁止化学武器组织(OPCW)官网消息,该组织下辖的“事实寻找任务”项目组(Fact-Finding Mission)认定,氯气是在塔利勒镇附近的萨拉基卜镇从圆筒中被释放出来的。

  OPCW在声明中表示:“强烈谴责任何人继续将有毒化学品用作化学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