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组建克里米亚巡警队 俄议员称乌方此举荒谬

乌克兰组建克里米亚巡警队 俄议员称乌方此举荒谬
2018年05月16日 16: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注:克里米亚巡警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会芳]自2014年克里米亚“并入”俄罗斯以来,乌克兰和俄罗斯两国之间关于克里米亚的纠纷不断。当地时间5月15日,乌克兰国家警察局宣布“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巡警局”开始正式工作,对此,俄罗斯杜马议员米哈伊尔•舍列梅特称,建议克里米亚居民近期减少前往乌克兰,因为尚不明确乌克兰巡警队将如何行事。

  据俄新社5月15日消息,乌克兰国家警察局赫尔松州总局当天在脸书上发文称,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巡警局已经开始工作,警察主要在与克里米亚接壤的三个地区的闭塞点工作,此外,还将对所有通向克里米亚的道路进行监视。

  对此,舍列梅特回应道,乌克兰建立这样一个机构显得很可笑和荒谬,但因为俄方尚不明确“所谓的巡警队” 将如何行动,因此,在两国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之前,克里米亚居民应尽量减少前往乌克兰的次数。

  此外,舍列梅特指出,基辅当局很可能希望通过建立克里米亚警局来盗窃国家预算资金。“我相信,这是一次例行的洗钱活动”,舍列梅特说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