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沙流血冲突令以色列面临外交困境 多国表示不满

加沙流血冲突令以色列面临外交困境 多国表示不满
2018年05月16日 11:2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联社5月16日报道,以色列15日面临逐渐升高的反弹,并面临新的使用过多武力的指控。此前一天,以色列士兵在边境围栏的另一侧向正在加沙进行大型示威的巴勒斯坦人开枪,导致59人死亡,2700多人受伤。

  土耳其驱逐了以色列大使,爱尔兰和比利时则召见了以色列大使。欧洲主要国家和联合国人权办公室都呼吁对此次流血事件进行调查,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在开始就加沙局势展开讨论前,为14日被打死的巴勒斯坦人表示默哀。

  据报道,以色列称,以方有权对可能发生的大规模破坏边境的行为进行防御,并指责管理加沙地带的哈马斯尝试在示威的遮掩下发起进攻。以色列一名军方发言人15日表示,在前一天死亡的人里面,有14人与攻击行动有关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