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鼓吹加强台当局防卫能力对抗大陆 我国台办回应

美国鼓吹加强台当局防卫能力对抗大陆 我国台办回应
2018年05月16日 11: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台办16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美国联邦众议院军委会10日通过了所谓的“201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草案”,并且鼓吹美方应协助台当局加强台湾地区的防卫能力,以抗衡大陆。而“美台防务产业论坛”日前也在高雄登场。据台媒报道,此次论坛的目的是为了争取高达6000亿新台币的台湾所谓“防务”订单,请问发言人对此事有何看法?

  对此,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表示,台湾问题事关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我们坚决反对美台之间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坚决反对美对台售武,这一立场是一贯的,也是非常明确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