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犹太人抗议驻以使馆搬迁:巴勒斯坦人也必须在和平庇护之下!

美国犹太人抗议驻以使馆搬迁:巴勒斯坦人也必须在和平庇护之下!
2018年05月15日 16:2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犹太人的未来需要巴勒斯坦人的自由。”你没看错,这句话出自美国国内的犹太人之口。

  据英国路透社5月15日报道,数十名犹太抗议者占领了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一条街道,高声歌唱抗议美国将驻以色列大使馆搬往耶路撒冷,并谴责以色列在加沙地带杀害巴勒斯坦人。

  据报道,这些抗议者聚集在宾夕法尼亚大道的特朗普国际酒店前抗议近2个小时,阻断了国会山和白宫之间的交通。

  抗议组织者莎拉•布雷默•施莱(Sarah Brammer Shlay)对一起参加示威活动的人呼吁:“巴勒斯坦人也必须在和平的庇护之下。”

  抗议者身穿的黑色T恤上写着:“犹太人的未来需要巴勒斯坦人的自由。”他们一起唱着:“我们将用爱构建这个世界。”

  5月14日,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正式迁往耶路撒冷,此举激起了巴勒斯坦与以色列的冲突。 目前,冲突已造成58人死亡,2700多人受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