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5岁女孩被黑熊袭击 缝77针后奇迹生还

美国5岁女孩被黑熊袭击 缝77针后奇迹生还
2018年05月15日 00:18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黑熊(资料图)   

    海外网5月15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位5岁的小女孩在自家后院被突如其来的黑熊袭击,然后被送到医院缝了77针后,奇迹生还。

报道称,来自附近森林地带的这只黑熊咬了女孩的背部,并且拖行了一段距离。女孩的妈妈发现后持续大声喊叫,阻止了黑熊的进一步袭击。后来女孩被送到当地医院。

医院方面表示,这个女孩的意志很顽强,身体会很快恢复。当地野生公园管理局称,虽然被熊袭击的情况比较少,但是附近居民还是要以防万一。(海外网 刘金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