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高中“丛林主题”毕业舞会上老虎助兴,被批虐待动物

美国一高中“丛林主题”毕业舞会上老虎助兴,被批虐待动物
2018年05月14日 12:5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随着美国进入“毕业季”,许多美国高中生正期待在毕业舞会上留下美好而难忘的回忆。但在迈阿密的一所高中,毕业舞会却给不少学生、家长和教师带来了愤怒。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5月13日报道,迈阿密克里斯托弗·哥伦布高中11日在迈阿密机场希尔顿双树会议中心举办了以“欢迎来到丛林”为主题的毕业舞会。会场里布置了各种与丛林有关的装饰,此外还有一只装在铁笼中的老虎,以及一只狐猴、两只金刚鹦鹉和一只非洲耳廓狐。
视频截图
据现场视频,老虎在狭小的铁笼中来回走动,被灯光、闪光灯和学生的叫嚷声包围,旁边还有一名男子穿着类似斑马的服装挥舞火把表演。
老虎的出现使一些在场学生感到愤怒。一名学生的家人在脸书上发帖称,学校将这只“可怜的老虎”当作“森林之王”在毕业舞会上展示,这种行为“令人羞耻”。她质问说:这只老虎是否愿意参加这场毕业舞会?为什么没有人打开笼子,看看会发生什么?为什么学校会允许这样虐待动物的行为?
迈阿密动物园发言人、长期研究动物行为的专家麦基尔(Ron Magill)13日告诉《迈阿密先驱报》,从老虎的表现来看,它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显然是在想办法逃离这个环境。他表示,在派对上剥削动物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人们现在有了更好的教育,知道应该怎样更好地对待动物。
校方则为展示老虎的决定辩护,发表声明说,始终有两名迈阿密地区警察在场,包括老虎在内的野生动物都是由拿到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执照的机构提供的。老虎只被展示了几分钟,从未受到伤害或遭遇威胁,没有被迫表演,始终有专业人士陪伴,大部分时间都悠闲地躺在地上背对观众。该校还称,举办毕业舞会的酒店批准了老虎入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