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日美军再爆丑闻 “里根”号核动力航母船员涉嫌走私毒品

驻日美军再爆丑闻 “里根”号核动力航母船员涉嫌走私毒品
2018年05月14日 11:3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姜惠敏】据日本《朝日新闻》5月14日报道,日本神奈川县警方当日表示,部署在驻日美海军横须贺基地的核动力航母“里根”号的一名船员涉嫌走私毒品,警方将把案件的相关材料送交检察厅。

  据报道,该船员被怀疑在2017年12月与2018年1月两次从加拿大向其在日本的住所邮寄毒品。除了被海关扣押的毒品之外,警方在该男子位于日本的住所也搜查发现了藏匿的毒品。报道称,神奈川县警方认为该男子在相关毒品交易中充当中间人角色。

  美海军扣押了涉事船员在日本住所的相关物品,并就基地内是否流通毒品展开搜查。报道称,鉴于该船员逃跑与毁灭证据的可能性较低,神奈川警方认为不需要进行逮捕。

  据日媒此前报道,驻日美海军横须贺基地的士兵等曾因参与使用及交易毒品嫌疑遭到美国海军犯罪搜查局正的调查。当时至少十几人成为调查对象,其中也包括“里根”号核动力航母的船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