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三座教堂发生连环爆炸案后,当地警察局又遭袭致7人死亡

印尼三座教堂发生连环爆炸案后,当地警察局又遭袭致7人死亡
2018年05月14日 11:2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继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首府泗水市发生3起教堂袭击事件后,当地时间5月14日上午,泗水市警察局发生爆炸。据《雅加达邮报》报道,目前至少已有7人在最新的爆炸案中死亡。
东爪哇省警察局发言人弗兰斯确认了警察局发生的袭击,称目前仍在搜集消息。
5月13日,东爪哇省诗都阿佐市发生爆炸。而在当天早些时候,泗水市3所教堂先后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已致10多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据此前报道,造成教堂爆炸案的自杀式袭击者为同一个家庭成员,该家庭来自隶属于“伊斯兰国”的极端组织团体“神权游击队”,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宣称对教堂爆炸事件负责。
《雅加达邮报》报道称,东爪哇省警方称,教堂袭击案与诗都阿佐市爆炸案相互关联,袭击者使用了类似种类的爆炸物,且都涉及家族成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