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兰油罐车侧翻 12吨热巧克力洒落公路汇成河

波兰油罐车侧翻 12吨热巧克力洒落公路汇成河
2018年05月10日 10:52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法国媒体“francetvinfo”5月9日报道称,波兰当地时间5月9日,一辆运输12吨热巧克力的油罐车在一条高速公路上侧翻,将公路变为充满甜蜜气味的“栗色长河”。

据报道,上述油罐车属于一名甜点制造商,原本行驶在连接弗热希尼亚与斯武普察这两座波兰城市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因不明原因撞上公路护栏。油罐车向一方侧翻,切断了公路交通。在公路尚未完全封锁以前,来往车辆的轮胎从洒落的热巧克力上驶过,并将其延绵了数公里。

消防人员表示,持有工具的工人已开始清理公路,铲车随后也加入清理行列,但热巧克力已经硬化,打扫工作依然有可能需要数小时。消防人员还计划使用热水高压清洗机。一名消防负责人表示,硬化的巧克力比雪还要难以清理。

报道指出,油罐车的司机手臂骨折,已被送往医院。(记者 王莉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