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朴槿惠腰痛就医 韩国网友:医药费谁来出?

朴槿惠腰痛就医 韩国网友:医药费谁来出?
2018年05月09日 17:5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朴槿惠因病就医 医药费谁来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菲菲】韩国前总统朴槿惠5月9日上午前往位于首尔瑞草区的江南圣母医院就医。该消息一经报道,韩国网民纷纷质疑“医疗费由谁出?”

  韩国《东亚日报》称,朴槿惠此前曾多次保外就医。2017年7月和8月,她先后以脚趾疼痛和腰痛为名前往首尔圣母医院就医。此后,朴槿惠又因腰痛在被关押的首尔拘留所内接受了治疗。2017年10月,朴槿惠的前律师柳永夏曾代替其向首尔圣母医院缴纳了2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1万元)的诊疗费,而此前7月的220万诊疗费则从朴槿惠的个人收管金中扣除。

  据韩国相关法律,收容者可要求外部医生进入看守所为自己治疗,但费用需由本人承担。此外,首尔拘留所相关人士称,朴槿惠此次保外就医属普通治疗。

朴槿惠腰痛韩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