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外相:对美退出表遗憾 日方将继续支持伊核协议

日外相:对美退出表遗憾 日方将继续支持伊核协议
2018年05月09日 11:5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8日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同时对伊朗实行史上最严厉的经济制裁。日本外相河野太郎翌日对美国的退出表示遗憾,并称日本将继续支持伊核协议。

  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9日报道,河野太郎当日发表讲话称,美国退出伊核协议或将对伊核协议的存续造成重大影响,日本对此表示遗憾。伊核协议有助于加强核不扩散体系、维护中东地区和平稳定,日本表示支持,并期待协议国今后能继续采取建设性的应对措施。

  此外,河野太郎称日本方面密切关注此次事态的发展,今后将与伊核协议国展开更多磋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