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拉里大热天里穿长夹克上街 原来是为了隐藏这件事

希拉里大热天里穿长夹克上街 原来是为了隐藏这件事
2018年05月09日 07:2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希拉里似乎穿着背部支撑架(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5月8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近日,希拉里·克林顿多次身穿长款夹克,搭配色彩鲜艳的长款围巾现身街头,但眼尖的网友马上发现她似乎是在遮挡什么东西。

上周希拉里冒着27度的高温天气,前往纽约曼哈顿探望女儿,厚重的穿着让她显得疲惫不堪,这促使网友猜测她可能有意隐藏起后背的支架。

一位网友发推特称:“(希拉里)看起来像穿着某种背部支架,她的背上有奇怪的凸起,而且围巾裹着她的下巴。”另一个网友则表示:“希拉里是不是戴了一个背部支撑?她的姿势好不自然,衣服也很奇怪!”

7日,希拉里在新西兰登台演讲时依旧选择了一件长外套,当她在人群面前接受采访时,被拍到直挺挺的坐在椅子上。

今年早些时候,希拉里在酒店浴室滑倒,手腕摔伤后不得不打上了石膏。去年年底,希拉里还曾在楼梯间不小心摔断了脚趾。

希拉里夹克背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