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航发布宣传片曝光西飞新神秘机型 用飞翼布局(图)

中航发布宣传片曝光西飞新神秘机型 用飞翼布局(图)
2018年05月08日 14:4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国防在线客户端西安5月8日消息,8日,我国最大的航空制造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三维宣传片《大国起飞》,以庆祝旗下航空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航空工业西飞)创建60周年。

  风雨征程一甲子,航空强国新时代。

  航空工业西飞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创建于1958年5月8日,是我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研制生产的重要基地,先后自主研制生产了30多种型号的军民用飞机,特别是在大型运输机、大型预警机研发方面,为我国国防装备建设和航空工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8年5月8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三维宣传片《大国起飞》。末尾彩蛋出现一架飞翼式布局神秘机型。  国防在线 视频截图

  宣传片时长5分零3秒,以梦幻般手法,展示了航空工业西飞制造的轰-6(H-6)中型轰炸机、轰-6K(H-6K)中型轰炸机、运-7(Y-7) 中型运输机、运-8(Y-8)中型运输机、运-20(Y-20)大型运输机、歼轰-7(JH-7)战斗轰炸机、轰油-6(HU-6)加油机、空警-2000(KJ-2000)预警机、新舟60(MA60)支线飞机、新舟600(MA600)支线飞机、新舟700(MA700)支线飞机、ARJ21支线飞机、C919大型客机、AG600水陆两栖飞机等主要军民用飞机创意之作。

  令人关注的是,宣传片在末尾出现彩蛋,长约9秒——一架飞翼式布局飞机全身被厚布覆盖, 疑似中国新神秘机型,引人猜测瞩目。

  (原题为《中国航空工业发布震撼巨片,新神秘机型引人猜测瞩目》)

西飞宣传片飞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