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2岁歌迷带哑铃见偶像 王力宏挑战双人俯卧撑

52岁歌迷带哑铃见偶像 王力宏挑战双人俯卧撑
2018年05月08日 13:5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与其仰望,不如合唱。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三期将播出。第三期节目中,兼具偶像与实力的全能型创作歌手王力宏惊喜现身,与百万观众共同嗨唱经典歌曲《大城小爱》,带领观众重拾美好的青春记忆。

  30S同框合唱精彩升级! 王力宏秒变小提琴王子迷倒众人

  互动升级,更新鲜,更好玩! “星素同台”这一理念将在第三期节目中充分展现,在与偶像30S同框合唱环节中,互动模式再次升级。六位素人将分为两组,每三人与王力宏共同合唱一首歌,这一互动模式升级不仅能充分挖掘素人更多精彩的一面,更能让偶像与素人互相了解到对方音乐上的喜好,紧扣主题,令现场精彩不断!本期节目中不仅有善于说唱与戏曲的素人与王力宏共同嗨唱《盖世英雄》,更有化身小提琴王子的“音乐大来宾”王力宏贴心为歌迷伴奏合唱《落叶归根》,其精彩画面引得现场观众惊呼:“拉小提琴的二哥实在太迷人了!”

  

  在10S同框合唱环节中,一位举着哑铃、留着白胡须的大叔成功吸引了偶像王力宏的注意。据悉,这位52岁来自东北的歌迷,因一首王力宏的《改变自己》而决定要挑战自我加入健身行列,从此与健身结为“挚友”。在节目中,这位52岁酷爱健身的大叔不仅分享了独家健身教程,还在现场与其儿子挑战双人俯卧撑。这一高难度的动作引得健身“狂人”王力宏跃跃欲试,在大叔及其儿子的指导帮助下,王力宏“战斗力”爆表,向观众们展示了一套完美的双人俯卧撑,引得现场观众直呼:“精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