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查获走私案:50只鳄鱼挤箱子里 争夺空间致死

英国查获走私案:50只鳄鱼挤箱子里 争夺空间致死
2018年05月05日 14:4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边境检查署(Border Force)4日表示,英国官员日前在伦敦希斯罗机场查获一批走私货物,里头装有50只活生生的鳄鱼。

  据报道,官员在5个来自马来西亚的箱子内发现50只1岁多、年幼的湾鳄。牠们原定被运往英格兰东部剑桥郡(Cambridgeshire)一处农场,经过饲养后宰杀取肉。这些动物未依照国际法规装运,因此被视为非法进口。每个箱子原本只可容纳4只鳄鱼,但每箱却有10只鳄鱼。

  希斯罗机场国家边境检查署濒临绝种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CITES)事务负责人米勒(Grant Miller)说:“这种运送动物的方式令人无法接受。”

  “由于飞行过程空间有限,鳄鱼开始互相争斗,走私者几乎没在乎它们的死活。”

  他说:“我们将查缉任何违反濒临绝种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的行为,因此这应可警告那些想以这类方式运送野生动物者,不要铤而走险”。

  这些鳄鱼4月27日被查获后,其中一只已经死亡,其余49只将会重新安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