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开改装兰博基尼飙车深夜肆意轰鸣 结果……

男子开改装兰博基尼飙车深夜肆意轰鸣 结果……
2018年05月05日 16:3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5月2日凌晨,南宁市交警根据市民投诉,在青秀区一个小区的地下车库里,查获一台涉嫌多项违法行为的豪车--兰博基尼。最终,车主张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并罚款。

4月30日夜间至5月1日凌晨,一辆改装“兰博基尼”在途经南宁市民歌湖、葛村路等路段时,发出巨大的轰鸣声,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休息。接到市民的投诉,交警部门立即组织警力布控,并在第二天锁定了车辆的准确位置并找到了19岁的驾驶员张某。

▲改装“兰博基尼”

警方调查之后发现,这辆豪车及其驾驶员张某还存在其他违法行为。

现场声 :机动车驾驶证?没有。你无证驾驶有多久了呢?一个月吧。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事故中队教导员刘欢:“无证驾驶机动车。第二个是处罚他非法改装机动车,而且在他这个行驶过程中还有闯红灯的行为。”

最终,张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并罚款。在这里,南宁市交警部门也表示,警方会利用视频监控、缉查布控等系统,加强涉嫌飙车车辆、非法改装车辆和大排量机动车辆的取证工作,对于涉及追逐竞驶等危险驾驶行为的驾驶员,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来源:广西电视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