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一架C-130运输机在佐治亚州坠毁 机上5人遇难

美军一架C-130运输机在佐治亚州坠毁 机上5人遇难
2018年05月03日 08:5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一架C-130运输机2日在东南部佐治亚州沿海城市萨凡纳附近坠毁,造成5人死亡。

  ▲坠机现场。 NECN新闻网 图

  福克斯新闻台报道说,这架运输机在飞往亚利桑那州一处空军基地途中坠毁,机上载有5人。

▲坠机现场图▲坠机现场图

  目击者上传社交媒体的图片和视频显示,飞机坠毁现场起火,浓烟滚滚。当地消防部门在推特上说,消防人员已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坠机地点靠近萨凡纳附近一座国际机场。机场官员说,事故导致数架民航班机延误。

  C-130大力神军事运输机不仅是美国空军,也是世界上许多国家空军的主要战术运输机。它的载重量为20吨左右。根据不同型号,可以安装枪炮武器。C-130大力神军事运输机可用于进行战术运输,也可用于军队和军事装备登陆,可容纳90多名士兵或约60名空降兵。

  来源:新华社、环球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