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官员称“人性不能违法” 遭网友炮轰:民进党跟我讲人性?

台官员称“人性不能违法” 遭网友炮轰:民进党跟我讲人性?
2018年05月03日 16:2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徐国勇(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当局拔管“争议”延烧。据台“中时电子报”3日报道,台“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讥讽管中闵,提前就任独董是“人性嘛,因为独董的薪水很高”,然而,“人性不能违法”。徐的一番说法,引来网友炮轰“昧着良心讲干话就有薪水”!

  徐国勇称,企业若要聘学校教授任职独董,必须与学校签订契约,而在台大申请书中也要清楚表示。管中闵要在台大与台湾大哥大签订契约后,才能就任。所以,“等签订后再就任不就没事了”!那为何管要急着任职?不就是因为“独董薪水很高”,这是“人性”,但是“不能违法”。

  对此,台网友纷纷炮轰徐国勇,“民进党整党都垃圾没人性跟我讲人性”、“有人的人性是多吃姑婆芋,吃到脑子坏去”、“姑婆勇当初没被毒死真可惜”、“吃姑婆芋不知道是什么性?婆性?芋性”?更有网友表示徐国勇“恶意抹黑,有种查全台教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