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民党发言人批台新教育部门负责人“史上最无耻” 呼吁民众要求撤换

国民党发言人批台新教育部门负责人“史上最无耻” 呼吁民众要求撤换
2018年04月30日 08:3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吴茂昆(来源:中时电子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当局“拔管”引发争议,新任教育部门负责人吴茂昆却公开宣称从未干预大学自主。据台“中时电子报”30日报道,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对此表示,吴茂昆如此大言不惭,史上最没廉耻。呼吁台湾民众一起要求民进党撤换吴茂昆。

  对于外界指“拔管案”是政治介入,吴茂昆昨强烈否认称,他说到目前为止未跟蔡英文见过面,赖清德打电话给他,也没讲过要处理台大校长遴选的事。此外,吴茂昆更脱口声称,“学术没有真正民主”。

  对此,洪孟楷在脸书发文批评,吴茂昆为了保官位当打手无下限,越来越不避讳在镜头前展现嚣张态度。“破坏民主程序还如此大言不惭,吴茂昆绝对是史上最没有廉耻的‘教育部长’”。洪孟楷呼吁台湾民众一起要求民进党撤换吴茂昆,因为让这样的争议性极大的人当教育部门负责人,这是对台湾社会的侮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