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烂榴莲散异味被疑危险气体 引澳一大学紧急疏散

烂榴莲散异味被疑危险气体 引澳一大学紧急疏散
2018年04月30日 07:2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图书馆内数百人4月28日紧急疏散,最终查明是一场虚惊,罪魁祸首是一颗腐烂榴莲。

  墨尔本市消防局发言人说,当天下午接到校方人员报警,称图书馆里有异味,可能有危险气体。这座图书馆内存放了有潜在危险性的化学物品。

  图书馆内约600名教职员工和学生紧急疏散。约40名消防员进入馆内。全面排查后,消防员锁定气味的源头,“不是化学气体,而是一颗被人遗忘在橱柜里的榴莲散发的气味”。这颗榴莲正在腐烂,气味通过图书馆的通风系统扩散到楼内其他地点。

  图书馆稍后重新开放,那颗烂榴莲将由当地环境保护部门处置。(郭倩)

图书馆榴莲异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