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动向 | 苹果坐不住了?库克找特朗普密谈中美贸易摩擦

动向 | 苹果坐不住了?库克找特朗普密谈中美贸易摩擦
2018年04月26日 12:4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英媒称,在白宫试图避免与中国爆发贸易战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两名高级幕僚4月25日与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讨论了贸易议题。

据路透社4月25日报道,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与库克进行了私人会谈。库克还与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进行了交谈。

▲路透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特朗普正准备派代表团前往中国,防止贸易战的发生。若两国爆发贸易战,在中国进行生产的苹果与其他硬件制造商将受到伤害。

报道指出,根据一名白宫官员描述,会谈”气氛良好”,但白宫与苹果皆未提供讨论细节。

▲资料图片:库克与特朗普(盖帝图像)

特朗普4月25日稍早表示期待与库克的会面。“我们会讨论很多东西,包括美国长年以来在贸易方面受到许多国家何等不公平的对待,”他在“推文”中表示。

▲特朗普“推文”截图

苹果库克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