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文科相就乘公务车去瑜伽店道歉,被问是否还去?回应:容我考虑

日文科相就乘公务车去瑜伽店道歉,被问是否还去?回应:容我考虑
2018年04月25日 19:1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相林芳正25日在国会内向媒体承认自己在工作日的白天乘公务车去了东京都内的瑜伽店,道歉称“本应公私分明,对此正在反省,为在国会工作紧迫的情况下招致混乱而道歉”。在野党发声批评,财务省篡改森友学园审批文件和前事务次官性骚扰疑云等接连曝出丑闻的安倍政府或将遭到更强烈的指责。

  日本共同社4月25日报道称,民进党国会对策委员长平野博文25日在记者会上强调称:“乘公务车去私人场所的做法合适吗?安倍政府管理过松。”

  根据林芳正的解释,16日下午文科省内会议结束后,他在前往议员会馆前中途去了瑜伽店。他就乘坐公务车一事说:“在公务和公务之间使用,虽然遵循了规则,但今后将注意避免引发误解。若被说是判断不谨慎,的确如此。”

  《周刊文春》网络版24日的报道根据该瑜伽店是可在单间内接受女性教练指导和按摩的场所等,称之为“陪客瑜伽”。林芳正反驳称“并不是那种店,我认为那是普通的瑜伽馆”。对于未来是否会继续光顾该店,他表示“造成了如此风波,暂且容我考虑”。

  据林芳正称,自己从五六年前就每月有几天去该瑜伽店调理身体,过去也曾乘坐过公务车前往。

公务车瑜伽文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