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防长:和平使命2018军演将参考俄军在叙实战经验

俄防长:和平使命2018军演将参考俄军在叙实战经验
2018年04月25日 14: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网

  [环球军事4月25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4月24日电,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需要有效手段,包括通过及时信息交流,来遏制恐怖主义向上合组织责任区渗透。

  绍伊古4月24日在北京举行的上合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上发言时称:“安全领域的挑战和威胁正在发生变化。这要求对其进行分析和寻求联合解决方案。是时候加强上合组织防务机构的合作、团结我们的力量来确保总体安全。”

  他指出:“俄罗斯国防部提议,8月在俄罗斯境内举行‘和平使命‘联合演习时充分参考俄罗斯在叙利亚获得的战斗经验。已组织对该活动的联合筹备,就包含组建上合组织国家联合兵力集团和安排消灭匪徒武装的联合行动进行协调。演习积极行动阶段期间,计划举行总参谋长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