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外相与WTO总干事会谈 强调应推进自由贸易

日本外相与WTO总干事会谈 强调应推进自由贸易
2018年04月25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相河野太郎24日在瑞士日内瓦与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阿泽维多举行会谈。

  据报道,考虑到美国特朗普政府的保护主义贸易政策,河野表示:“在直面国际贸易严峻局势的今天,维持并推进基于自由开放规则的贸易十分重要。”

  阿泽维多回应称:“为维持和加强多边贸易体制,作为WTO希望与日本进一步合作。”

  有关市场持续扩大的电子商务(EC),河野强调称,“将在与WTO紧密合作的同时努力(制定规则)”。阿泽维多表示,“对日本的领导能力给予肯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