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炮击叙利亚军事目标 报复叙炮弹落在以控制区

以色列炮击叙利亚军事目标 报复叙炮弹落在以控制区
2018年04月24日 14:58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以色列国防军当地时间23日发表声明称,来自叙利亚的一枚炮弹当日落在以色列控制区,作为回应,以色列向叙利亚一处炮兵阵地发射了炮弹。

《耶路撒冷邮报》援引该声明说,一枚来自叙利亚的迫击炮弹23日落在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北部地区一块空地上,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以军方表示,该炮弹应该是“与叙利亚内战有关的流弹”。随后,以色列向发射该炮弹的叙利亚一炮兵阵地发射了炮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的话说,“任何破坏以色列主权和危害国民安全的行动都不会被容忍”。该发言人拒绝透露以色列使用何种武器进行反击,但表示“叙利亚政府应对此负责”。

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常有来自叙利亚的流弹落在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一侧。最近数月以来,以色列多次对叙境内军事目标实施袭击。本月9日,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一座政府军空军基地遭以色列导弹袭击,造成至少14人丧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