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防长:目前叙利亚重建所需一切条件都已具备

俄防长:目前叙利亚重建所需一切条件都已具备
2018年04月24日 14:4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表示,目前叙利亚这个统一、不可分割国家的重建所需的一切必要条件都已建立起来。

  他表示:“目前,叙利亚这一统一、不可分割的国家的重建所需要的一切必要条件都已建立起来。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不仅是俄罗斯,还有其他国际社会成员的共同努力。“

  绍伊古指出,“我们期待得到上合组织成员国的支持”。

  叙利亚境内武装冲突自2011年3月起持续至今。目前正在通过阿斯塔纳和日内瓦两个平台解决这一危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