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也门一场婚礼遭空袭 造成至少20人死亡40人受伤

也门一场婚礼遭空袭 造成至少20人死亡40人受伤
2018年04月24日 09:2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瑞士资讯4月2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也门救援队于当地时间4月23日表示,该国一场结婚典礼上日前发生空袭,造成至少20人丧生,40人受伤。

  据报道,22日晚,也门西北部一场婚礼遭遇空袭,造成至少20人死亡,另有40人受伤。伤者目前已经送往医院进行医治。

  也门救援队23日表示,这场婚礼位于由胡塞组织控制的哈杰省班尼凯斯(Bani Qais)区举行时,有喷气式飞机展开攻击。

  控制也门北部大部分地区的胡塞组织将当天的攻击,归咎于支持也门政府、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联军。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法语版消息,胡塞组织电视台Al Massirah称,此次空袭造成33人死亡,55人受伤。

  埃尔比勒一家医院的院长告诉记者,该院收到了40具遗体,另有包括30名儿童在内的46名伤者。

也门婚礼受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