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古城焕新颜!日本山城自1683年来首次承办婚礼

古城焕新颜!日本山城自1683年来首次承办婚礼
2018年04月23日 17: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芹田夫妇交换戒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姜惠敏】4月22日,一场温馨的结婚仪式在日本冈山县高梁市的备中松山城举行。作为日本唯一一座保留天守的山城,这是其自1683年以来首次承办婚礼。作为古城的“新用途”,这场打破山城数百年沉寂的婚礼吸引了众多视线。

  

参加婚礼人员大合影

  据日本《读卖新闻》4月23日报道,当天举行婚礼的是45岁的芹田晃道与47岁的芹田久美子夫妇。二人本已于两年前成婚,但在2017年移居至高梁市后,为松山城的庄严及海拔430米的美景所吸引,决定在松山城在再次举办婚礼,并向管理山城的市当局提出申请。

  松山城自1683年修缮后再无任何关于举行仪式的记录。为促进松山城的旅游业发展,当局不仅同意了芹田夫妇的请求,并宣布今后也希望能满足民众在山城举行婚礼的请求。

古城山城松山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