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称印交通死亡率各地差距明显 警方被指错报数据

印媒称印交通死亡率各地差距明显 警方被指错报数据
2018年04月23日 11:1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4月23日报道,2017年,比哈尔邦发生的8800起交通事故中,约有5400人死亡;旁遮普邦发生的6000起交通事故中,约有4300人死亡。与喀拉拉邦或中央邦相比,交通事故死亡率存在明显不同。

  报道称,事故死亡率的巨大差异曝光了邦府警察的执法问题,他们可能不是每次事故都如实上报,而是仅记录一些死亡或重伤案例。本周为印度的“国家道路安全周”,调查实际真实数据将是这一周的重点工作。

  此问题在国家运输部长会议上接连两次被指出来。一位官员称:“运输部长表示官方数据可能会产生误导作用,有必要就此问题开展调查。”

  交通运输专家强调,道路交通事故的官方数据不能反映真实情况,并且基于错误数据的制定政策或策略导致此问题几乎无法改善。

  据2017年数据显示,作为印度的首都,德里车辆数量最多,但只有6637起交通事故的被记录在案。喀拉拉邦前交通运输委员称:“大多数城邦提供的数据都毫无用处。像比哈尔邦或德里这样相对繁华的城邦,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少的交通事故?除非进行改革,并对事故及其原因进行相应的记录,否则整个过程将徒劳无功。”

  印度道路安全专家表示,错误的事故数据并不能解决问题。“我们必须对事故进行调查,从而使数据收集系统健全,以找到解决问题的原因。”据报道,全球超过十分之一的交通事故死亡率发生在印度。(实习编译:党思宇 审稿:田瑞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