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吕秀莲再打“嘴炮”:民进党必须拿下台北 不让"清兵入关"

吕秀莲再打“嘴炮”:民进党必须拿下台北 不让"清兵入关"
2018年04月23日 09:3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前表态参选台北市长的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叫嚣,大陆对台越来越“侵门踏户”,如果民进党拿不下台北市,“将会引清兵入关!” 

日前表态参选台北市长的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22日疾呼要让柯文哲下台,并叫嚣,大陆对台越来越“侵门踏户”,如果民进党拿不下台北市,“将会引清兵入关!”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表态参选台北市长的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22日出现在游行队伍中,疾呼要让柯文哲下台。她叫嚣,“中国大陆对台湾越来越侵门踏户”,“台北市若没有拿回来,将会引清兵入关!”她希望民众让姚文智或她当选,能让他们“守护台湾最重要的山海关”。

吕秀莲还批评台北市长柯文哲,称很多台北市原来繁华的商圈,这四年逐渐没落,甚至贩卖“中国大陆粗俗的东西”,“是对台北最大的侮辱”;民进党四年前全力支持柯文哲,但当选之后没有一句感谢,却一直糟蹋民进党,最后还痛批柯文哲不敢得罪大陆。

吕秀莲叫嚣:“台湾不独立谁都不能老 ”

3月27日,吕秀莲参加“台湾团结联盟”活动时表示,“可能有人还有疑惑,我为何要选台北市长?今天要告诉大家,就是要顾台湾”,她甚至自比“佘太君”,声称“自己是佘太君出军”。

据台湾“民报”消息,吕秀莲现场叫嚣,“在座上了年纪的人,哪一个不是从年轻奋斗到今天?台湾还不够安全,台湾还没有‘独立’,每个人都没权力衰老!”她说,今后2、3年是全体台湾民众生死攸关时候,如果不让台北市脱胎换骨,只怕未来命运不堪想象,还称她是抱持这样心情,不是贪恋权位。

言论一出即遭到岛内网民的口诛笔伐,有留言称,“病得不轻,简直疯了”,“真是诈骗集团的始祖,出来选吧,看看现在的民众是不是还跟以前一样那么好骗”。

国民党:吕秀莲自欺欺人

吕秀莲还多次声称“《开罗宣言》只是新闻稿,不是正式国际和约,也未言明台湾归属谁”。她妄称“《开罗宣言》上根本没签字,这称不上是条约,要台湾民众认清历史,千万不要再被骗。”她还叫嚣,“台湾‘主权’定位,至今悬而未决,必须鉴往知来,了解过去台湾历史,才不会被非正式宣言蒙在鼓里。”吕秀莲的言论遭到各界批判,台网友也纷纷站出来,对其进行口诛笔伐。

对此,马英九批评称,吕秀莲根本就是外行,国民党前主席连战也指出,台课纲要删除《开罗宣言》相关资料,根本是掩耳盗铃。

对于吕秀莲的言论,国台办发言人明确指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具有不容置疑的历史事实和法理基础,也得到国际社会普遍承认。任何企图改变台湾是中国一部分地位的图谋都是徒劳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