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联酋官媒称其客机遭卡塔尔战机拦截:客机被迫避让

阿联酋官媒称其客机遭卡塔尔战机拦截:客机被迫避让
2018年04月23日 09:2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通讯社22日报道称,一架卡塔尔战机试图拦截一架阿联酋驶往巴林的客机。据报道,机上载有86名乘客。报道中说,客机不得不作出躲避动作,以避免与战机发生碰撞。

  去年6月,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巴林和埃及四国以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和“破坏地区安全”为由,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并对卡塔尔实施禁运和封锁。随后,四国通过科威特向卡塔尔转交了13点要求文件,但卡塔尔的回复未令四国满意,四国继续维持对卡塔尔的制裁。

  (原题为《阿联酋官媒称其客机遭遇卡塔尔战机“拦截” 机上载有86名乘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