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除了阅兵,他们还将为您“直播”沙角的最美风景

除了阅兵,他们还将为您“直播”沙角的最美风景
2018年04月22日 16:44 南海舰队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我们从符合程序、及时回复的报名邮件中

综合点赞情况选取了幸运粉丝

代表大家到现场观礼

(提示:已接到确认电话的同志请尽快入群)

未能参与现场观礼的粉丝们

我们还会陆续组织其他活动

敬请各位继续关注

当然,我们也会“现场直播”沙角阅兵

及时发布视频和图片

兵之初的日子是如此难忘

我们曾收到很多粉丝留言

诉说了对沙角的深刻记忆

沙角,大榕树下,一生难忘,八八年通信兵路过, 军礼!

@刘雪冰

我是76年2月来到沙角部队二大队十一中队的,当时营房四周围都是山,操场都没有,我们用了两个月时间就把中队的操场人工挖平了,给现在的新战友创造了一个好的环境。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水兵

1969年我在南海舰队第四二三医院当兵,医院在虎门,接收的病员来自沙角新湾等附近海军部队的官兵。我们曾经在沙角露天会场看总政文工团的慰问演出。坐着卡车从虎门来到沙角,14公里的车程,大家兴奋的不觉得累。没开演前,我们这群医院女兵在四个大队中间一坐,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男兵的目光全集中在这里。 在南海舰队当兵——我骄傲啊!

@三姐姐

这辈子最自豪的一个身份就是沙角水兵,无论走到哪里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是沙角出来的,在哪里苦过累过,但我们不怕,训练场上挥洒青春,军旅生涯的第一步真值了,沙角精神一直伴随着我们。

@crazy

南海舰队有我最记忆深刻的回忆,沙角基地已经深深的留在了我的大脑了,虽然退伍十多年了,还是经常会梦到我在训练,阅兵,学专业,为此专门回老部队再感受它,还带儿子体验了他爸爸生活战斗过的地方,只要祖国有需要,我时刻准备着!

@SXTGJZX

90年三月入沙角,有幸见证了“水兵摇篮"的题词!一代代水兵从这里走向深蓝,守卫着祖国的万里海彊!青春的汗水潵在这里,梦里还留念在那炮台、电影院、阅兵场!

@一帆风顺

新兵驱一支后勤部然后到沙角十五个年头,05年离开沙角留在了虎门,现在会时时想起沙角,那段挖地,种菜,训练,大年三十和新兵们包饺子,晚上值班查岗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

@咏君

95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刚到沙大,细雨飘了二十多天,随后就是过元旦,所以军姿都是在楼道里练的。再后来就开始了沙角的难忘生活...烂档烂脚、夹生米饭、毛虫粘身一身大泡,还有区队长送的病号饭...都是那么难忘啊!

@海边的遗贝

我在1964年12月入伍到沙角[虎门炒肉],编入三大队十四中队。预科训练3个月后授列兵衔,那个高兴啊,沒得说,便立即奔照相点照了张相(肩章都没缝上)。专业训练期间打了八六海战,于是于1O月提前离较上舰。沙角,是我从军的起点,可他却让我思念一生!

@釆信

沙角是大学,从沙大毕业的兵都是人中赤兔。马中吕布,这里很苦,苦的你都怀疑人生。但是从这里出去不管多少年回忆,都是满满的甜蜜!不枉此生有过当兵的历史。沙角更是一个传奇的地方,班长总能跟你讲各种各样的故事!沙角的炮台、沙角的老榕树、阅兵场、露天电影院、还有小卖部的嫂子们。组合在一起就是完整的舰队大家庭!怀念我在沙大的日日夜夜。

@海军战士

93年12月入伍,一路走过沙角,防城港,北海,湛江,硇洲岛,我爱沙角,我爱高英山,我爱湛江! 一到沙角 两眼发黑 三餐不饱 四肢无力 五点靠墙 六点起床 七负新兵 八结老兵 九月上舰 实在难熬 战友们还记得这些吗?只有苦才会记忆犹新!想沙角的阅兵场,想沙角的大蚊子,想“摧残”我的老班长,想我战友,想我的的兄弟们! 天南海北的战友们!你们好吗?

@扬帆

看了那么多沙角记忆

 哪一句触动了你?

为了尽量满足大家“回家看看”的心愿

我们现征集

“最难忘的沙角风景”

观礼代表们将根据大家的留言

拍摄“沙角大学”的现状

与阅兵图文视频同步发布

伶仃洋涛声耳边回响

沙角的青春永世不忘

南海舰队虎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