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金牌啤酒新包装现“日本皇军” 台网友怒了(图)

台湾金牌啤酒新包装现“日本皇军” 台网友怒了(图)
2018年04月22日 14: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啤酒(简称台啤),一直是台湾最受欢迎的啤酒品牌之一。但日前,有岛内网友爆料,其附属品牌台湾金牌啤酒的最新包装上,居然出现了“日本皇军”的图案,而且还有“皇军架起大甲妈”的样式,引发网友一片声讨。

  22日,有网友在脸书中发图爆料称,台啤金牌新包装:“大甲妈+日本皇军”偷偷上架,他反问“台酒现在是玩哪招?”

  新包装长这样 ↓

  对于这样的包装,该网友在脸书中写道“请广传”,并痛批台啤搞叛台宣传,“严重侮辱大甲妈(妈祖),这是纪念殖民时代还是将要回到殖民时代”?

  有不少网友转发了该网友的脸书,讽刺称“设计太脑残”,“媚日连包装都不放过”,更有不少网友直接表示“今后拒买金牌(啤酒)!”

  “媚日”的话题在岛内一直备受争议,网友曝光的台啤最新包装只是其中个例,这样的事情在台湾并不少见。

  早先,台湾军方防空部队在屏东实施阅兵仪式自主训练时,被曝直接用上了日军军歌,经官兵反映后,才赶紧更换为台湾军乐。对此,岛内网友纷纷质问蔡英文,“你是日本人吗”?有的网友还酸道,蔡英文统帅下的台军是不是已经变成日本军队了。

  此外,在今年初,一直宣称反核的民进党当局又被曝180度大转弯,拟开放日本核灾地区食品,一时让岛内舆论炸了锅。不少岛内民众痛批,“反核的说要开放核食?那还反什么核?都吃到核食了!”,更有网友直指“蔡英文媚日已经没有底线了!”

  台当局“媚日”早已不鲜见,只是这次台啤金牌新包装不知又该作何解释?!

皇军台啤包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