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议员:中国将成菲最大游客来源国 菲正从中受益

菲议员:中国将成菲最大游客来源国 菲正从中受益
2018年04月22日 09:4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将成为菲律宾的最大游客来源国,”菲律宾众议员亚典沙21日说,这是由于“政府与政府之间的关系格外强大。”

  据《菲律宾商报》22日报道,亚典沙在一份声明中说:“几个月内,我们将见到中国人超越韩国人,成为我们头号外国游客来源国。”

  他补充说:“外国游客对商品和服务有巨大需求,我国在这方面的资源非常充足,因此我们的经济正在从涌入的中国游客中受益。”

  亚典沙说:“考虑到我们广泛的中国血统,菲律宾和中国一直对人民关系非常热情,所以我们绝对欢迎中国度假者的激增。”菲旅游部长万达•特奥曾于今年1月表示,自2016年10月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访华后,菲中关系持续发展,菲律宾将继续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菲律宾。

  亚典沙引述旅游部的资料说,中国在2017年超越美国成为菲律宾第二大游客来源国。2017年共有约96.8万人次中国游客赴菲旅游,这一数字比上一年增长43.3%。

  亚典沙还表示,今年头两个月,中国游客人数迅速增长。菲律宾旅游部今年希望能吸引740万名外国游客,包括150万名中国游客。

  数据显示,2017年韩国是菲律宾第一大游客来源地,去年菲律宾共接待160万人次的韩国游客。美国和日本游客数量分列第三和第四位,去年分别有95.7万人次和58.4万人次到访菲律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