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皇宫枪声疑遭“政变”?却是民用无人机“越界”

沙特皇宫枪声疑遭“政变”?却是民用无人机“越界”
2018年04月22日 08:5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军事综合报道]据国外社交媒体在4月21日发布的一些视频片段显示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皇宫附近传来枪声,现场还出现多辆军车。由于此前沙特国内掀起的反贪行动扣留多名沙特王子,其中包括不少在沙特国内有权势者,事件发生在皇宫范围,因此有记者推测此事件很可能是沙特发生了“政变”。同时还有消息称沙特国王萨勒曼已经离开皇宫前往军事基地暂避。

  但也有记者随后表示,此事件很可能只是一场虚惊,原因是一架小型民用无人机试图靠近皇宫,并被皇宫守卫开枪击落,并不是所谓的“政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