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与风雨同行——我爱这不息的变换

与风雨同行——我爱这不息的变换
2018年04月21日 21:27 西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追一场急雨,抹一天云霞,望一轮夕阳。在新疆的四月里这不息的变换让训练变得更精彩。近日,就是在这不息的变换中新疆军区某部进行了动态拉动,其目的是在检验部队实战化机动能力,使官兵牢固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组织隐蔽伪装,以更加贴近实战化训练。

隐蔽伪装

刚刚下车就立即展开了隐蔽伪装,战士们个个身手矫健,动作迅速没过一会就把一辆卡车给伪装了起来,隐蔽伪装主要目的是保存有生力量,以谋求发挥更大的作用。

潜伏的哨兵

干旱少雨一直以来都是新疆的代名词,可是就在即将出发的时候,天气突然露出了一丝忧郁。果不其然一场急雨如期而至,雨也不大,轻轻的滴落在战士的脸颊上,这场急雨来的太快,去的也太快。我们的潜伏哨刚刚传上了雨衣,雨水就告别了他们。这雨后的四月,一阵清风吹来,吹弯了青草,吹远了一缕云。

前有深圳速度,后有六连速度

“前有深圳速度,后有六连速度”在十二分的时候一顶顶帐篷就在全连的官兵的努力下拔地而起,搭建完成。随后连主官走进了各个帐篷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即开始进行了讲评。

保障有力炊事班

大家训练努力,我们保障有力。大家在训练时苦,训练时累,作为一名合格的炊事员,我的职责就是为大家做上一顿可口的饭菜,让大家得以补充体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能够更好发挥。

狙击手观察训练

在春雨洗刷过的天空里,一阵清风吹来,吹远了一缕云,想一阵烟轻轻飘过,天空里显得更加凄清和空旷。在此同时展开了狙击手观察训练,在这样的美景中训练,也是一种幸福。

作者:李曦 徐超 邢君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狙击手训练官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