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连夜审讯!33名台籍诈骗犯被裁定羁押 这次能关久点吗?

连夜审讯!33名台籍诈骗犯被裁定羁押 这次能关久点吗?
2018年04月21日 11:3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33名台籍电信诈骗嫌犯被遣返回台(图片来源:“中央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34名台籍诈骗集团成员20日自欧洲遣返回台湾,苗栗检方连夜侦讯,除一名孕妇10万元新台币交保外,其余33人声押;苗栗地院开庭至今天(21日)凌晨,全数裁定羁押。

  据台湾“中央社”4月21日报道,波兰警方今年初在当地查获电信诈骗机房,逮捕数十名集团成员,其中48名来自台湾,首批34人遭驱逐离境,20日搭机返台,入境即遭苗栗警方带回。搭机途中传出有成员搭商务舱,向空姐要酒喝遭拒,言语戏谑行径嚣张,令同班机的其他旅客非常不满。

  有与诈骗嫌犯同机的乘客私下表示,因为飞机满座,有三位诈骗集团成员被安排坐在商务舱,还有成员态度不佳,居然向空服人员要酒,遭到拒绝后,嫌犯居然还回空姐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接著又要求提供口罩,并戏谑的夸口说,“难道不知道在台湾他有很多粉丝,一定要戴口罩,身份才不会曝光”。对此,航空公司表示,会将过程向警方报告。

  首批被遣返的34人经送往苗栗地检署复讯至20日深夜,声押33人,另外一名怀孕4个月孕妇以新台币10万元交保。苗栗地方法院法院今天凌晨2时开庭到5时,裁定33人全数羁押。

  另外,报道还称,在波兰落网的其余14名嫌疑人也于今晨抵台,警方上午8时押回苗栗侦讯当中。

  波兰检方在今年1月18日宣布破获一个国际诈骗集团,逮捕了48名台湾籍诈骗嫌犯。据悉,这个团伙在一年之内,通过电信诈骗骗取了中国大陆民众1400多万人民币。据法新社报道,该团伙冒充警察给受害者打电话,警告其立即转帐,否则将面临税务调查。

  环环:对于这种在飞机上还戏谑空姐、想着喝酒,而不知悔改的诈骗犯,这次台湾能把他们关久一点吗?

诈骗嫌犯台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