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人这次被气的发毒誓:再投民进党我出门被车撞死!

台湾人这次被气的发毒誓:再投民进党我出门被车撞死!
2018年04月20日 21:5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湾省30多位在波兰落网的台籍诈骗集团成员今晨被遣返回台湾,而据台媒报道,这个诈骗团伙的成员中有人竟不思反省,在飞机上开口向空姐要求要提供酒类饮品,而在空姐拒绝后,这个诈骗团伙的成员还以言语调戏空姐,让同机的其他乘客感到非常不满。

波兰检方在今年1月18日宣布破获一个国际诈骗集团,逮捕了48名台湾籍诈骗嫌犯。据悉,这个团伙在一年之内,通过电信诈骗骗取了中国大陆民众1400多万人民币。据法新社报道,该团伙冒充警察给受害者打电话,警告其立即转帐,否则将面临税务调查。

和今年4月4日,菲律宾政府将抓获的78名台湾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交由大陆公安机关押解回国不同。这一次,波兰方面将这批诈骗嫌疑人分成两批直接遣回台湾。今天第一批30多人乘坐飞机回台。没想到,在所乘航班上再生事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20日报道,这批在波兰被捕的诈骗团伙成员,于清晨被遣回台湾。在航班上,有人不思反省,竟开口要求空姐提供酒类饮品,遭拒绝后,又以调戏戏谑空姐,另同班机的其他旅客非常不满。

有同机旅客私下表示,因为航班满座,有3位诈骗集团成员被安排坐到了商务舱。有人态度不佳,竟然向空姐要酒喝,遭到空姐拒绝后,嫌犯竟然对空服员说,“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随后又要求提供口罩,并夸口称,难道不知道他在台湾有很多粉丝么,一定要戴口罩,这样身份才不会曝光。对此,航空公司方面表示,会将过程向警方报告。

这是4月4日,78名台湾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被大陆公安机关从菲律宾押解回国。

据台“刑事局”称,有大约50名台籍诈骗集团成员在波兰落网,分两批从欧洲遣回。由于尚未全数遣回,“刑事局”相当低调,一度要求媒体不要拍摄,只表示,要等到人员全数抵台后,才会对外说明案情与逮捕经过。

看到台湾诈骗犯这种恬不知耻的“奇葩操作”以及台湾省政府“包庇”诈骗犯的态度,台湾网友都忍不了了,他们支出的招竟然是......

还有台湾网友表示,他们之所以敢这么嚣张,是因为台湾省现在当政的民进党本身就是最大的诈骗集团,二者“惺惺相惜”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局面。

当然最失望的还是那些民进党的拥趸,当他们在看到台湾世风日下,认清民进党本质,深感被欺骗之后也忍不住发出了他们的怒吼......

空姐诈骗民进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